close

一下下   聖功藍色小天使的三年就醬子過了
想當初   沒流海的沒流海  俗的俗
想現在   有劉海的有劉海  fashion的fashion  都不一樣了
可是我都還是沒什麼變   哈XD

6/5
謝師宴 格林童話的屋頂要掀掉了
女僕的臉都綠了

王山卓有去耶 oh!好棒!
他果然還是很愛我
雖然我門星期一還是得上他的課問簡愛
吳胖子+蔡旺聲
整個就吃吃吃
降子不錯  才不會浪費錢
長年整格就放開了
珊卓和她扮鬼臉好可愛超棒的

6/6
畢業典禮 : )
謝父母禮的時候滴了幾滴眼淚 最受不暸這種場面了
林孟引哭到最高點  眼淚用噴的
而且我有的獎ㄟ 超棒的  可是得什麼我也不知道 : P
才剛結束大家換衣服的速度也太快了吧
快的誇張  我還沒照玩像耶
而且媽咪跟我說我在進場的時候
我姑姑生了  哇6/6是好日子吧

6/7
我和點點 姿余 牙牙 班班去唱歌
我還遲到一下下 真是的
還有阿 在12樓是怎樣  快下死了 好可怕   地震的話怎麼辦
那不是重點  重點是
前半場high 後半場睡
可是和他們去唱歌 我超快樂的 好棒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a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